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国林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国林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,建立于2010年10月12日,从事机械、电子、电器制造销售,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、零配件、原辅材料及技术的多元化企业。

国林机械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创新,在机械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,现在研发中心技术成员有20名,占公司人数的15%,目前拥有28项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机床技术,拥有一批创新进取,成绩卓著的科技精英。

2、主要产业

本公司加工各类机床铸件、电机机座、高精齿轮箱体、汽车配件、水泵等各种牌号产品,目前与瑞典ABB、巴西Weg、日本东芝、台湾东元、美国陆蘭、美国十方等公司合作生产机座类产品,并与台湾川源加工水泵类产品,现向机床类产品拓展加工业务。

二、南京国林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公司科协成立于2015年3月,积极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,围绕公司发展和生产经营中的难点问题,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提升公司竞争力中的引领作用,努力在科技进步、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积极贡献,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;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,及时了解、发现和推荐、宣传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,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。


联系方式